top of page
Search
  • bl152xz

迦南婦人的禱告🙏🙏🙏


黃齊蕙牧師說 不要面子也不要李子!😃🍎 我們用什麼樣的態度去禱告?🙏 像迦南婦人一樣的禱告🙇‍♀


~第一回合~ 迦南婦人在耶穌和門徒後邊大聲喊叫說🗯🗯🗯 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!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。 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!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。 主啊,大衛的子孫,可憐我!我女兒被鬼附得甚苦。 她知道耶穌是彌賽亞✝️ 雖他是外邦人卻也急切盼望耶穌幫助😭😭😭 耶穌卻一言不發... 門徒們不耐煩,想請耶穌叫她走😡 但婦人仍然繼續沒有放棄!


~第二回合~ 耶穌這時終於說話了: 我奉差遣不過是到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🐑🐑 這句話的意思是在說, 我是要去幫助以色列家,沒有要幫助外邦人耶🤔 那婦人怎麼反應呢? 她並沒有跑走,她竟然跪下來拜他...🙇‍♀🙇‍♀🙇‍♀ 說:主啊,幫助我❗️


~最後回合~ 耶穌不但沒有同意反而說: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狗吃。 什麼?你說以色列是你兒女沒問題... 那狗是?那狗是?那狗是?🐶🐶🐶 是誰?是我嗎...是我?是我!😰😰😰 這句話真是耶穌說的?他說外邦人是狗? 這樣的羞辱誰還能待下去?走了!😠 誒?沒有喔!那婦人說: 主啊,不錯;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。 對,我是狗!但我想要得到那個碎渣!🙇‍♀🙇‍♀🙇‍♀


是啊,弟兄姊妹們 任何一個階段你都可以選擇算了~離開吧~ 看起來並沒有不合理🤷‍♂ 但天父會嘆一口氣說: 哎~可惜,就只差這麼一點!!😔😔😔 耶穌沒有瞧不起我們,也沒有小氣不給我們 但祂希望我們能堅持到最後、真實放下 勝過試煉🔥🔥🔥


不用禱告太長, 只要回答:你渴望那碎渣子嗎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完整故事與講道:https://youtu.be/goyUpyxfs1w



88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